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有點....不舒服

又興起了想照胃鏡的念頭
沒錯!是「又」。
之前在嘉義曾經想照過XD
我有點忘了切確的原因



現在則是...
最近深切的感受到自己分明是 暴飲暴食
→要不就是很久沒吃東西,要不就是吃很飽 囧>
首先,我的胃很小,隨便吃就飽

然後,這一陣子我作息非~~~常不正常
(之前只有「不正常」的等級XD)
半夜不睡覺,天亮才洗澡睡覺,接著明明想要某個時間起床
卻老是睡到下午,沒吃中餐
也就是說,睡覺睡很久,沒有進食的時間很長

然後晚餐在家裡吃所以老是吃很飽(媽媽的愛心阿...)
我上個月最常喊的就是「嗯~好飽」 、「我要胃食道逆流了XD」
可是問題是,我只有吃一碗飯阿= = 頂多再喝兩碗湯XD
我可以確定我的一碗飯飯量很普通(我弟的一碗大概是我的1.5碗以上0.0)
但是我的胃就是飽了

我以為是因為我下午4~5點還是會跑去吃一點類似關東煮的東西
所以才造成晚餐吃不了多少東西
可是最近這幾天故意不吃,卻還是覺得很飽啊Orz

今天又一直覺得暈暈的,又拉肚子...
雖然拉肚子不是什麼大問題
我常常不是軟便拉稀就是便秘個一、兩天 → 大概是有點腸躁症很普通的
重點是我今天真的覺得肚子怪怪的...一度會痛
然後現在我覺得胃有點痛= =
這幾天胃都有點微妙
還有我現在總覺得有點想吐(大囧
所以就開始亂想了= =

不過話說會不會其實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腸胃型感冒要來了= =+




啊 我想到了
之前會想照胃鏡是因為跟現在一樣
胃感覺到類似肚子餓的感覺
但是站起來確認卻是脹的,有脹氣的現象

而肚子餓不就是胃液分泌出來了嗎?
我常常在想,胃液這種強酸一直分泌傾蝕胃壁
會不會就是放出很多氣體,所以我才脹氣......
所以我才會覺得我的胃是不是快壞掉了(即使沒有什麼重大疼痛的感覺)
是不是要照一下胃鏡 = =|||

1 則留言:

  1. 呵呵,先去看看醫生,照個X光看看是不是胃的問題。

    胃痛的原因很多,作息要正常,不吃生冷的東西(尤其是晚上睡前),看看會不會改善點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