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今年還沒過五個月之敗家記


除了大一時某堆很貴的書
我這輩子還沒這麼敗家過XD
今年是個敗家年嗎?!


因為前幾個月生日有很多折扣,所以在各大網路書店分批敗了不少書(2本、3本)之類的
還不小心敗了三本很喜歡的耽美本
總價近2,000
這幾個月開始會像在宿舍時一樣,買小餅乾糖果點心回來吃
然後便宜的飲料店關了所以都買25起跳的飲料(基本茶類)
而且我都愛喝鮮奶拿鐵類的飲料所以大約都35~40
這也就算了...


3月底去嘉義Meeting
。順手 敗了一個PG包-290 → 可以裝A4又不會過大的size


4月初又去嘉義Meeting 回來隔兩天就去北門路中山路逛街XDD
。敗了一個收納包99 → 可以放在我的某個水桶包裡 方便收納~
。一個手提包200 → 本身就和A4差不多大的寬底可揹手提包
          原本的超破舊真的要換
。敗了兩件七分內搭褲680 → 我想很久了,原本的那兩件一藍一白快掛了ww
  是說我本來主要目標是短褲的(小於5分)...
  我沒有可以穿出門的短褲...
  都穿褲裙出門,看起來像要去打網球的那種XD
  五分的短褲我有,但是好熱,而且有一件很舊超高腰XDDD
  問題是現在外面賣的短褲都真的好短,
  一方面是太短我不習慣,另一方面是太短擋不到大腿肉正肥的地方XDD
。舒適低跟百搭白鞋390 → 想很久+1
            我真的需要一雙可以搭配稍微正式衣服的鞋Orz
            本來為了配合黑色正是服裝要買黑鞋
            但我的腳穿黑鞋怎麼看都不順眼= =||
            這雙帶點秀氣又不會過於正式,感覺也可以平常穿~*
。包包頭髮飾一組150 → 這真的是意料之外= =
           她說可以幫我試綁的時候,就不小心說想試試了Orz
           如果我先知道價錢就會煞車了XD
           剛好我又還沒剪頭髮(瘋婆子mode)就被強力推銷 = =+


前兩天又久違的看到網拍上有喜歡的衣服... 168x3
 我需要沒什麼圖案的白T x1
 另外兩件簡單線條的衣服 x2


今天去利冠邑,看到我想了很久的透氣遮陽網帽129
所以衣褲鞋什麼的總價近2,500


之前又去剪頭髮,健康洗+剪 299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雖然其實都是早就想添購的東西
但是這一定帶了幾分發洩性購物我猜XD
去Meeting真是太鬱卒了啊!!
我又太害羞不太會打電話請人來載,都是用走的去學校整個很累
所以更加怨念(←分明自找的)




不過我還是有某些目標物想要買
當然就是我先前提的短褲
還有我還是想要一雙白色的休閒鞋或帆布鞋
白T還是不夠,想要再一、兩件
還有我好想要夏天用的百搭薄風衣外套阿~~
→這是一種近於迷思的夢想,其實不一定要買這樣XD


不過暫時不會想去逛街或者逛網拍(超危險,不看就沒事了哈哈哈)
但要是路過看到了很喜歡的我會買
因為我發現要找到真正喜歡又適合的鞋和褲子很難
我不會輕易下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